文章轉帖,原文出處

01.jpg

大家好!! 以為我今天要介紹下午茶嗎??

 

不是唷!!

ohohoh~~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活動耶!超開心的!!

參加的是台灣本土保養品牌 Beauty Power(點我到官網)的部落客體驗會啦!!

 

那天下班得比較晚 所以到現場的時候活動已經快開始了

一進去桌上擺著超~~~~夢幻的點心盤!害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跑錯地方

 

02.jpg

天啊這麼誘人的冰淇淋!!馬上拉了椅子要坐下去

才發現這幾球冰淇淋不能吃呀!!

 

03.jpg

這可是用Beauty Power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做出來的

也太令人驚奇了吧!!!!

讓我很好奇這個Beauty Power 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到底是何方神聖喔!!

04.jpg

當天活動是舉辦在中山區的 春漾咖啡(按我看詳細) 環境佈置得很溫馨很舒適喔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bp小白花

除了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 , Beauty Power也有出小白花綠茶氨基酸洗面乳 玫瑰沐浴乳 小白花舒敏身體乳等等各種保養相關的產品

那時候還沒想到可以把這些通通帶回家 >//////<

07.jpg 08.jpg

 

還有活動背板可以拍照 現場送每人一張拍立得~ 第一次參加活動的我真的超開心的

也更好奇到底 Beauty Power是什麼樣的品牌

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 又是怎麼樣特別的一個產品呢?

09.jpg

活動一開始就由Beauty Power的負責人 蔡美貴 女士來為我們做介紹

10.png

Beauty Power 擁有專業級沙龍的背景,更有國際級的研發團隊,專供醫美保養

並且是個道道地地,用心經營的台灣品牌喔!

11.png

也因為是台灣的品牌,所以才能做到廠家直販。

節省掉的層層播削和不必要的過度包裝行銷,才能用最實惠的價格,給消費者成分最好的保養品。

bp小白花

其中最主要的成份就是小白花Eldlweiss

沒錯!就是經典電影真善美主題曲所讚頌的小白花喔!

頂頂大明的小白花不只可以被歌頌,生長在阿爾卑斯山環境也孕育出它獨到地抗氧化機制

 

除此之外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更添加了25% 氨基酸,熊果素,玻尿酸,乳木果油等多種天然成分

所以才能在溫和潔淨的同時保溼肌膚,淡化黑色素,讓皮膚潔淨亮白。

13.jpg

產品的優秀不是廠商自己說的,而是通過了市調測試 達到90%以上的滿意度耶!!

14.jpg

BP小白花也非常注重客戶的聲音,所以除了電話客服以外,也有線上客服的服務。

對產品不清楚或有興趣的地方都可以隨時諮詢。

15.jpg

但是市面上好像也常聽到氨基酸洗面乳

那胺基酸洗面乳有什麼特別的?小白花和其他廠牌的氨基酸洗面乳又有什麼不同呢??

這時候就請到專業的醫美醫師:許良榮院長來位大家講解。

16.jpg

氨基酸和人體皮膚的ph值相近,呈現弱酸性。

並且有良好的保溼效果,洗臉後不會使肌膚的水份流失而導致緊繃乾燥。

17.jpg

但可不是所有的胺基酸洗面乳都一樣喔!!

當天現場準備了其他知名品牌,但不同濃度的胺基酸洗面乳來做比較

洗面乳鹼值測試

不同品牌的胺基酸洗面乳會有不同的濃度配方

洗面乳鹼值測試

分別是韓系品牌的 8% 日系專櫃品牌的16% 還有BP小白花的25%

20.jpg

想不到一樣是胺基酸洗面乳,裡面還是大有學問

大家都聚精會神地聽許醫師講解並且認真拍照做記錄!

 

洗面乳鹼值測試

用石蕊試紙測試後,對照試紙的圖例說明

可以發現前兩項它牌產品都還是偏鹼性,

專櫃的k牌洗面乳竟然呈現深藍色!大約是ph8左右的強鹼了實在好嚇人

只有照片最上方的BP 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 因為採用的25%的胺基酸

所以才能呈現最接近皮膚的ph5.5弱酸性。

像我一樣的敏感飢一定要多注意喔!!不然過度清潔的話臉部肌膚只會越來越脆弱而已

22.jpg

接下來請到專業的美容師 蔡宛真老師來教大家正確的洗臉方式

23.jpg

洗臉的步驟常常搞不清楚嗎?

老師教大家一個超實用的口訣: 峨(額頭)眉(眉毛)山(鼻子)+微笑打圈法

也就是先從額頭開始,輕輕帶過眉毛,然後像爬山一樣,從鼻子底下爬到山根,再用畫圈的方式爬下來

接下來是想像自己微笑的樣子,一樣用打圈的手勢,從下巴開沿著笑肌往兩邊臉頰打圈。

 

洗臉的水溫也要注意!!!不可以超過皮膚的溫度,26度C是最適當的!!

以最近的天氣來說的話,就是感覺水是「冷」的,但不會「冰」或「凍」

如果覺得水摸起來是溫熱的話就太燙囉!!會造成皮膚水份加速流失很不好喔~~~

24.jpg

因為BP小白淨膚完美潔膚霜很接近肌膚的ph值

所以不管是什麼膚質都適用。現場還找來三位不同膚質的來賓現場洗臉測試!!

25.jpg

靠得就是這台好幾十萬的專業肌膚測試儀,來測出臉上皮膚的含水程度。

26.jpg 27.jpg

 

三位不同膚質的來賓一一洗臉檢驗(油性肌的帥哥我漏拍了照片)

28.jpg

但我最在意的當然還是跟我一樣的敏感肌!!

29.jpg

測試結果出來,很明顯不論是哪一種膚質,用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的那邊臉頰保溼度都比其他洗面乳好太多了!!

像油性肌和和混合肌的使用者,本來都是左臉保溼度比較高,

洗完臉後因為其他牌子的洗面乳太鹼了,保溼度反而大幅輸給使用小白花潔面霜的右臉!!

光是看到這個我就迫不及待要回家試用了耶!!!

30.jpg

 

現場也有開放式用,但我那天有化妝不方便,所以還是讓給這位美麗的部落客優先囉!!

31.jpg

不得不說,這三位的皮膚都超好的,比我還光滑耶!!

看來使用正確的產品和正確的保養方式真的很重要>"<才不會跟我的臉皮一樣未老先衰唉~~

 

 

 

~~~~~講了這麼多!當然要回家好好用用看~~~~~~~~~~~~~

bp小白花

當天除了拿到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 還有綠茶氨基酸洗面乳 各一大一小

還有我最愛的玫瑰香味的沐浴露和小白花身體乳液!!

綠茶胺基酸洗面乳

即使是小sample也有封膜封口

不是用一般的塑膠片而已

34.jpg

原因就在這裡!因為洗面霜還有高濃度胺基酸成分,

跟空氣裡的水份接觸以後會慢慢變成水化的狀態 (但不影響使用功能)

不過使用上最好還是分區 一區用完再往下一區挖

減少洗面霜和空氣接觸,也不要整罐拿起來一直攪拌耶!!

 

原本想兩種口味都用用看,不過考慮到保存問題還是先用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每罐截面霜都有附一支小挖啥杓 記得要用乾乾的挖杓下去挖喔

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

光用眼睛看我還以為是像乳霜一樣的質地 不過挖下去才知道比較固體 而且滑滑的 像是很軟很軟很軟的肥皂

霜狀胺基酸洗面乳

每次大約使用一顆珍珠的大小就好

25%胺基酸

直接把洗面霜放在手上

39.jpg 40.jpg

其實直接用手就很好起泡了!但是因為我最近指甲很長比較不好打泡泡所以還是用起泡網來輔助

41.jpg

這種洗臉用的發泡網應該是美裝用品店 或是像名佳美那一類的賣場都買的到

對於不擅長打泡泡的人來說真是一大救星!

42.jpg 43.jpg

輕輕鬆鬆就可以打出細緻蓬鬆的泡沫喔!!

 

BP小白花潔面霜打出來的泡泡感覺很輕盈,很細緻。

在手上可以聚成一小球但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市面上有些洗面乳隨便搓兩下就很多很多泡泡,有可能是加了過多的起泡劑>"<

挑選的時候還是要留意一下,並不是泡泡越多就越好喔

我自己是感覺那樣的泡泡會感覺黏膩稠稠的,不像小白花洗面霜的泡泡充滿空氣感

 

還記得老師教的洗臉口訣嗎?

峨(額頭)~眉(眉毛)~山(鼻子)+微笑打圈法

峨(額頭)~眉(眉毛)~山(鼻子)+微笑打圈法

跟著我再念一遍!

峨(額頭)~眉(眉毛)~山(鼻子)+微笑打圈法!!!

44.jpg

所以先從額頭開始,把泡泡放在額頭上

45.jpg

再用帶過眉毛後 仔細清洗一下鼻頭

46.jpg

下巴也是容易長小粉的地方,要用畫圈的方式輕輕按摩

47.jpg

再一樣用畫圈的手勢帶往臉頰

氨基酸界面活性劑 49.jpg

哈哈哈因為泡泡真的好細緻好舒服,連洗臉都變得好好玩!

平常我用洗面乳都沒什麼耐心有洗到就好。那天泡泡的觸感實在太舒服,洗到簡直捨不得沖掉XD

 

別忘了上面提過的,洗臉的水溫最好是26度C

50.jpg

用涼涼的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很好沖喔 一點都不會有殘留的感覺

洗完臉感覺是很乾淨很舒服 卻一點都不會緊繃乾澀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這就是超好用的 台灣製造 Beauty Power 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

52.jpg  

 

讓每天的洗臉都變得好享受好有樂趣啦!!!

 

Beauty Power 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

小白花官網:http://www.beautypower.net.tw/

小白花FB:http://on.fb.me/17YpAsN

arrow
arrow

    氨基酸洗面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