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帖分享,原文出處

01.jpg

親SPA。輕SPA

 

還記得我之前說去參加了Beauty Power的小白花部落客分享會嗎!

終於讓我整理好照片來寫文啦!

因為拍了好多照片,但每一張都好精彩,害我真的是取捨好久唷

02.jpg

這天的活動是辦在台北的春漾咖啡

雖然說約定的時間是七點,但是我六點多到時已經好多人在到處拍拍啦

 

當然,一進門的簽到處滿滿的袋子也讓我看的好心癢唷!

03.jpg

在春漾咖啡到處拍拍,有感覺布置到處都很有巧思

像這間,我好想進去坐著喝咖啡喔!

04.jpg

每個角落都布置的這麼美

連放在桌上的冰淇淋都害我超想吃的

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

這是今天的主角喔!

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還有新推出的綠茶口味,感覺使用起來更清爽香芬了

bp小白花

除了小白花系列以外,現場也擺出了Beauty Power其他系列的產品來讓我們可以看個仔細

bp小白花

這樣看發現Beauty Power的商品其實也很多耶!

只是過去我就只較知道他們的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

 

就連綠茶口味也是到當天才知道的,整個資訊好落後喔!

從今天起我要好好發漏Beauty Power的粉絲團才行了(快上FB搜尋Beauty Power喔!)

08.jpg

精緻餐點

因為是採自助式

所以有一個開放餐區供大家取用

這個雞塊我吃了好多……

09.jpg

吃吃喝喝過後,大家也輪流在Beauty Power牆前拍照

也有拍立得留念

 

有沒有覺得我的腮幫子變小了!(快說有)

10.jpg

在主持人的介紹過後,小白花部落客分享會正式開始

11.jpg

先和大家分享了Beauty Power的品牌故事

讓大家都能感受到Beauty Power的堅持,而且Beauty Power因為採用自產自銷的方式

省下一層一層的代理費,等於這些都能直接回饋給我們消費者

 

所以他連價位都能讓我感覺是揪感心耶!

 

12.jpg

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的完美六大成份

幫我洗出水嫩豆腐肌

 

除了有小白花以外,也添加了白柳樹精華、乳木果油、玻尿酸、熊果素與重點25%天然胺基酸

高濃度的胺基酸可不是只有胺基酸而已,這個25%也是有學問的喔!(後面再和大家說明)

13.jpg

Beauty Power使用的胺基酸是採用日本食品原料大廠味之素的高品質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為原料

因為是食品級,所以原料質量最優質

 

選用胺基酸成份為麩胺酸,與人體膚質接近,添加濃度高達25%

14.jpg

使用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要注意一下他的使用方式

因為胺基酸本身有良好的親水性,所以在使用時如果多次攪動加上與空氣接觸

會由原本的霜狀液化變成水狀

雖然是正常水化現象,對品質不會有影響

但是大家在使用時還是要盡量減少他的水化

 

使用時記的要用分區挖取的方式降低水分子吸附的機會

讓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可以維持固態霜狀,這次再使用時也比較方便取用喔!

15.jpg

之後由專業的醫美皮膚科醫生來和大家分享與介紹胺基酸對肌膚的好處

 

因為他對肌膚的保濕度效果很好,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但是胺基酸並不是濃度越高就越好,所以才要控制在25%的濃度,是最剛好的喔

洗面乳鹼值測試

前面說過,為什麼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要使用25%這麼高濃度的天然胺基酸呢!

現場醫生也和大家做了實驗分享

使用了三種不同濃度的胺基酸洗顏產品來試試

洗面乳鹼值測試,8%氨基酸

8%胺基酸

洗面乳鹼值測試,16%氨基酸

16%胺基酸

洗面乳鹼值測試,25%胺基酸

25%胺基酸

實驗結果Beauty Power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是最親膚性的PH5.5弱酸性

對肌膚最溫和也是與人體肌膚最接近的酸鹼度

 

所以洗完是最不會有負擔的喔!

20.jpg

芳療師教你洗出嫩白小臉

 

教學連大陸都有開課的專業芳療師來教大家如何正確洗臉

洗臉真的不是隨便搓搓洗洗就好了喔!

在洗臉的時候一定要仔細將每一吋肌膚都均勻帶到

而且也可以順便做簡單的按摩,讓你洗完臉之後可以淨透亮

21.jpg

之後有三位體驗者分別是乾性肌、油性肌與敏感肌

要由他們來現場和大家分享左右臉分別使用不同濃度胺基酸洗顏產品之後肌膚的保水度

22.jpg

整個犧牲好大喔!

一邊臉比較乾一邊臉很保濕

 

三位體驗者雖然膚質都不同,但是在使用完Beauty Power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之後的肌膚保濕度都有在45度的水準喔!

另外半邊臉使用他牌胺基酸洗顏品之後的保濕度則沒有改變

23.jpg

在分享會上,越到後面大家都越站起來,因為後面好多精彩的體驗

我因為坐在最後一排椅子,在後面看感覺很有趣

 

當天也有電視台的採訪唷!

24.jpg

AMY與ERICA

 

希望我臉上的刀疤(?)沒有嚇到你們

25.jpg

因為會場布置的超美

大家都搶著要拍照

 

布置美有沒有覺得我人拍起來也變好美喔!(自己在說的……)

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

與Beauty Power產品們一一合照

是不是燈光美氣氛佳啊!好想把你們都帶回家喔!

27.jpg

回家時一人一袋的精美禮

是熱銷的明星六件組耶!超澎湃的對吧!

綠茶胺基酸洗面乳

綠茶胺基酸洗面乳

29.jpg

超大容量120g

真的是可以用好久好久喔

30.jpg

新的綠茶口味淨透完美胺基酸洗面乳在包裝紙盒裡有加上使用說明

記得要照說明上的方法來挖取,比較不容易水化喔!

綠茶胺基酸洗面乳

因為份量很夠,所以超大罐的

罐子是玻璃的唷!

綠茶胺基酸洗面乳

使用時,小心翼翼的撕開一小部份,使用附贈的專屬挖杓取用胺基酸洗面乳

霜狀胺基酸洗面乳

綠茶胺基酸洗面乳在挖取的時候感覺他的質地是比較硬的(跟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比)

所以在挖的時候要略微出力

霜狀胺基酸洗面乳

綠茶的清香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泡泡也很細密

35.jpg

重點是他也很好沖洗喔

洗完臉也不會有緊繃感,值得大家去試試!

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

超好用的Beauty Power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

37.jpg

這個真的是口碑超好的

當然,每個使用過都說讚喔!

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

這罐之前就有使用過小罐的

所以對他的喜愛度完全就是一百分

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

使用上一樣要照說明來挖取

25%胺基酸

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跟綠茶口味的比起來是比較軟的

在挖的時後不需要太費力就可以輕鬆挖取

41.jpg

可能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的

因為他是完全的原味

加上我用起來比較習慣的關係吧!

42.jpg

洗完之後臉部好滑嫩喔!

保濕度很棒加上我覺得有透亮感

43.jpg

之前使用過胺基酸的潔顏霜感覺都是不錯的

44.jpg

但是參加了小白花部落客分享會才知道原來胺基酸洗面乳為什麼要用罐裝會比較好

原來是保存上的原因啊!

45.jpg

小白花舒敏美肌潔膚露

46.jpg

除了臉部的保養以外,就連身體也要好好照顧

除了小白花與胺基酸以外,還有很棒的蜂王乳成份

不只溫和潔淨也有保濕的功能

47.jpg

自然的花香調在洗澡時也能放鬆緊張的心情耶!

48.jpg

泡泡很細滑

味道也是很特別的茶樹精油味道

49.jpg

小白花舒敏亮采美體乳

50.jpg

洗完澡當然也要擦個乳液來滋潤以下肌膚

51.jpg

洗完澡身體的水份會流失許多

一定要記得擦身體乳讓每一吋肌膚,從頭到腳都是幼咪咪的滑嫩肌喔!

52.jpg

在手背使用

光是用看的就能比較使用前後的保濕嫩滑度差異有多大了吧!

53.jpg

他的味道也很不一般

在使用前聞的時候是很浪漫的花香味

 

但是一邊在塗抹我一邊聞

卻覺得他味道慢慢變得比較偏向柑橘甜味

整個使用上就好妙喔!

54.jpg

擦完以後是不是變的滑嫩許多

還帶有淡淡的光澤讓我好喜歡喔!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小白花舒敏亮采美體乳

不只舒緩、勻亮,還有抗皺與保濕緊緻的五效美體乳

 

每一樣產品都添加了高山小白花

你說是不是每一樣都不能錯過

 

第一次親密接觸就覺得一拍即合了耶!

這罐我要大推!

55.jpg  

因為有拍小腿就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好多血光喔!

不只臉,還有兩隻小腿都分別掛采

左腿血流好多

右腿黑青超大片

兩隻是分別在不同時候受的傷

都超痛啊!

 

然後臉上的傷在寫文時疤有淡許多了,但是照片拍完以後在寫的同時

又被我兒子抓了一把

是第一次腿受傷血沒流夠嗎?哭~

 

 

官方網站:http://www.beautypower.net.tw

臉書:http://on.fb.me/17YpAsN

原文出處

arrow
arrow

    氨基酸洗面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