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原文出處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真的很開心能受邀參加BEAUTY POWER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的體驗會

學到了不少新知識,受益良多呢

 

04.jpg

05.jpg

在這有非常可口的美味點心擺盤,可惜不能吃。。。

哈哈哈!!做的真的好可愛呀!好喜歡唷

 

活動當天是平日的下班後,所以我整個大遲到

一到現場已經擠滿了人呀

可惜沒搶到好位子。。。

 

06.jpg

現場請到了BEAUTY POWER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的品牌經理來跟大家介紹小白花

後來自己才發現,原來我也曾經買過小白花家的保溼卸妝液耶!!

真的是非常的好用又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唷

 

07.jpg

到了現場,聽完解說才知道

原來BEAUTY POWER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

是這麼用心的,要做好真正MIT的好產品

讓消費者能夠安心的使用所有的小白花商品

 

BEAUTY POWER小白花可是擁有多年沙龍美膚經驗的Lucy Belle

所研發創立的唷

而且是真正的MIT產品!!!

不僅讓消費者用的安心,也增加了許多就業機會唷

08.jpg

而且小白花直接是「廠家直販」

這樣除了能更確保產品品質之外

更能壓低成本,減少中間商的剝屑唷

是不是真的很「揪甘心」呀

 

09.jpg 10.jpg 11.jpg

而且擁有GMP認可的無塵生技廠房唷

還有專業的研發團隊

讓大家可以真正用的放心唷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不僅僅這樣,現場還請來專業的皮膚科權威醫師

「許良榮」醫師

來告訴大家正確的清潔對肌膚是很重要的

當然,清潔產品的選擇更是重要唷

 

16.jpg 17.jpg 18.jpg

像現在進入秋天(馬上要到冬天了)

首要注重的就是「保溼」

保溼如果做的好,比較不會長小細紋

更不會容易過敏唷

(這是我的經驗,發現痘痘還會比較少唷)

 

而在第一步的清潔時,就要先做好保溼工作唷

因為很多清潔產品,會過度的洗去肌膚表面的水份及油脂

導致肌膚過度乾燥,這樣就會油水不平衡囉

 

19.jpg 20.jpg 21.jpg

許醫師在現場還告訴了大家

「皂化配方」容易使肌膚乾燥

Unknown

建議可以選用「非皂化配方」的清潔產品

如小白花最自豪的「胺基酸」成份

(小白花選用的胺基酸,居然是日本進口,食用級的胺基酸唷!!)

2222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而且電視新聞也曾採訪過小白花唷!!

可見這真正的MIT在地好商品

真的是深得大家的心呀

 

在場許醫師還用試紙來實驗三款內含胺基酸的洗面乳

(包含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

27.jpg

哇!!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

真的是中性的耶(最右邊!!)

 

28.jpg

333

444

還有請芳療專家「蔡宛真」芳療師

教大家正確的洗臉方式

49.jpg

555

更有三位模特兒(不同膚質)

當場洗臉,再用專業的機器測試使用前後的肌膚

(可惜當天我臨時有事必須先走,FB官網上有精彩照片唷)

50.jpg

沒想到,只是單單一瓶胺基酸潔面霜

居然這麼神奇,只是洗臉

卻能讓肌膚真正的保水度提升耶

888

BEAUTY POWER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

小白花氨基酸洗面乳&小白花綠茶氨基酸洗面乳

擁有日本進口,食用級的胺基酸成份

聽到食用級,就非常的放心

也更對BEAUTY POWER小白花公司刮目相看呀

居然會大手筆的使用成本極高的食用級胺基酸來當主成份耶

真的是新一代的台之光呀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記得使用時,一定要用內附的刮棒挖取氨基酸洗面乳唷

而且千萬不可攪拌氨基酸洗面乳唷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氨基酸洗面乳受潮囉

所以在挖取氨基酸洗面乳時,刮棒、手部肌膚切記保持乾燥唷

 

 

我非常喜歡「小白花綠茶胺基酸洗面乳」

一打開就聞到清香的綠茶香芬

非常的舒服

綠茶除了能抗氧化、修護肌膚之外,還能亮白肌膚唷

非常適合在秋冬時使用

因為夏季被晒黑了

到了秋老虎的季節時,除了被晒黑,還會被晒的乾巴巴的。。。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38.jpg

39.jpg 40.jpg

999

000

在手心上,直接加水搓揉出泡泡

因為我是非常喜歡有許多泡沫的人

所以我都會使用起泡網搓揉泡泡唷

37.jpg

「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

味道一樣非常的舒服唷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41.jpg

983

982

981

36.jpg

34.jpg

2款潔膚霜,我都是交替使用

像如果是出去玩,太陽比較大,或是要生理期前易出油、長痘痘

我就會使用綠茶胺基酸洗面乳(綠色罐子)

裡面的綠茶多酚成份能夠亮白肌膚,還能抗氧化、修護肌膚唷

在外晒了一天的太陽記得就用小白花的綠茶胺基酸洗面乳

平常時,就用小白花胺基酸洗面乳(白色罐子)

像我會洗到脖子喔

發現脖子真的也會變比較嫩耶

 

我非常容易長粉刺痘痘

也非常容易過敏

下面照片就很明顯的可以看到

我的臉頰正在過敏

而且鼻子上還有粉刺呢

毛孔也因為缺水而被撐大了。。。

膚色也比較暗沉些

54.jpg

55.jpg

56.jpg

在使用小白花的胺基酸洗面乳後

膚色真的變透白有光澤了

毛孔也比較不明顯囉

粉刺和痘痘也比較不易生長

重點是,皮膚不再鬧脾氣過敏了呢

51.jpg

氨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洗面乳

52.jpg

當然,不僅僅是臉部肌膚要顧好

身體的肌膚更是要好好照顧唷

因為皮膚是面積最大的器官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照護他們唷

 

小白花舒敏美肌潔膚露&小白花舒敏亮彩美體乳

42.jpg

44.jpg

980

979

45.jpg

之前蕁麻疹長全身時

醫生說不能洗任何香皂、沐浴乳

只能用冷的清水洗澡

但當時正值夏天,怎麼都覺得洗不乾淨。。。

 

有圖為證,大家可以看看我前陣子有多嚴重

還抓到都流血。。。

異位性皮膚炎

後來接觸到小白花

發現洗了舒敏美肌潔膚露後

過敏情形並無加劇

反而皮膚還變比較穩定了

也不大會乾癢、脫屑

(沒錯,不用懷疑,我居然連夏天也有輕微的脫屑。。。)

 

後來過敏比較改善了

我終於可以穿長褲見人了

所以開始了天天的除毛生活

我都是用拋棄式的女用刮毛刀

我會用小白花舒敏美肌潔膚露當刮毛泡泡

發現除毛後,皮膚比較不會騷癢、也比較不會乾燥唷

(當然後續要趕緊擦上小白花的舒敏亮采美體體乳保溼、鎮靜毛孔唷)

 

 

 

 

很多人都會說

不喜歡全身擦乳液,因為黏呼呼的

尤其是夏天,很不舒服

 

小白花的舒敏亮采美體乳

延展性高、質地輕盈好吸收、完全不黏膩

就算是37度的盛夏,也能舒服的使用唷

43.jpg

46.jpg 47.jpg

977

57.jpg

之前去了一趟澎湖

雖然有擦防晒,但。。。我那露出來的腳背

還是晒黑了,而且還有很從的人字拖晒痕。。。

上面還有抓傷的傷口。。。

 

美白

用了三週多後,發現皮膚變比較白了耶

也不會乾癢、脫屑

除毛後的毛孔,也會比較不明顯囉

亮白

BEAUTY POWER小白花官網
BEAUTY POWER小白花FB粉絲團

原文出處

arrow
arrow

    氨基酸洗面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